张狗蛋

我愿他们还是记忆里的模样,一个不少,一个不多

小白给陆上锦的回信

(亲情向,这些信都是以我这篇文为背景的《宠爱》 )


收件人:陆上锦

亲爱的爸爸:

锦爸,我做梦都没有想到能融入这个家。

其实我一直都知道,我能夹的娃娃 ,不是因为我运气好,也不是因为什么缘分,只是因为我身后有锦爸。

自从你知道我怕黑,每当天没黑,家里的灯就自动亮起且一整夜也没有关,就怕我晚上起床的时候没有光。

你还给我买了好多个海洋动物系列的小夜灯 ,手电筒,还给我买了各种玩偶。

我还知道欺负我的人都被锦爸打跑了!不管是拳场的还是学校的,锦爸一直都在默默的保护我呢。

从来没有想过有一个幸福的家,是锦爸给了我一个家。

谢谢,爸爸


寄件人:白楚年

评论(11)

热度(21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