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狗蛋

我愿他们还是记忆里的模样,一个不少,一个不多

小白的自述(番外)

   

         锦爸带我回家的时候,我并不觉得那是救赎,我认为锦爸跟他们一样,把我当工具。可是锦爸却对我很好,很温柔,我当时就在想就算那是假的,只为了以后方便利用我也好,我还是会毫不犹豫的帮锦爸。



看到路上一家四口温馨的画面,我承认有那么一瞬间在妄想那就是以后我和锦爸一家的生活,快乐,温馨,无忧无虑。



韩哥给的糖果我很喜欢,糖果很甜,我只尝过带血腥味的糖果。我知道韩哥给的一定是甜甜的糖果,可不属于我的东西到我的手里也不是我的。而且我这么脏还是实验体,他们也只是可怜我一时罢了。



看到锦爸一家的全家福挂在最显眼的位置,我觉得自己无地自容,无耻,居然想着插入他们的家庭,像我这种支离破碎的人怎么可能去拥有那么美好的东西。



我承认我放不下兰波,我还是喜欢蓝色的大海,喜欢糖果,喜欢小蛋糕,喜欢鲸鱼。看到那个发传单的omega,我觉得他好辛苦,为了生存我做过无数的挣扎,只要可以活。他也在为了自己的生活而努力,明明我自己都“寄人篱下”,还是想着能帮忙就帮忙。

我明白是常态,可还是想给别人一丝温暖。


黑暗而没有希望的日子,太难熬了。


渐渐的我开始对锦爸,言爸,兔球有了感情,原来这个世界上还有人爱着我。我也懂事的不给他们添麻烦,我认为被欺负不还手不让他们知道 ,就可以让他们知道我很乖,别抛弃我。


我受不了下一次的抛弃了。


可是,那次锦爸第一次在我面前红了眼眶,露出痛苦悲伤而又自责的表情。他紧紧地抱住我,不停地说“对不起,是我没保护好你,别怕,锦爸在的!一直在的……”锦爸一直颤抖着,我不知道他是在安慰自己还是在安慰我,可能都有吧。



言爸把他送我的钥匙扣修好给我,虽然他没说什么,但是我知道他明白钥匙扣对于我的意义。兔球看到我的那一刻直接哭了起来,我好像明白了,我明白的,如果兔球被人欺负了,我也会这样的。


那一刻我的心是炙热的,我好像理解了“家人”的意义。



后来的锦爸对我特别特别的关注,我知道他在学校装了监控,时不时的看一下我有没有被欺负,就连我训练时不小心受伤了,锦爸也会立马赶过来看我。


我并不觉得被束缚着,相反,我认为自己被在意着,总有一块地是你的,只属于你的感觉。


言爸也是打通了这里的关系,让教官注意一下我,别被欺负,还时不时的请这里的教官吃饭等等。


兔球就恨不得每天都来看我一次,每次来都给我带他一周遇到的好玩的好吃的,还跟我讲好笑的故事。


我像是迷路的孩子,他们总在天黑之前找到我,带着我回家。


我开始去期待,期待每个月与家人见面。


看到兰波时,是痛苦的,我不能理解为什么要抛弃我。也许,兰波出现在我面前时,我有那么一瞬间是开心的,因为他来找我了。



知道真相时,我只想把自己所有的痛苦发泄出来。被抛弃时没有哭,在拳场差点死掉没有哭,被欺负时没有大声的去宣泄,在这一刻,再也忍不住了。


积累的情绪总要有个发泄口,而那一刻就是。



在拥有自己的全家福时,我飘荡了许久的灵魂有了一个归宿。好像在这一刻我,兰波,锦爸一家才真正的成为了“家”。



我忍不住把全家福印了好几张,床头,客厅,房间都放着,还做成吊坠挂在身上。明明只是普通的照片,却是我的宝贝。



以前自卑敏感的我在一点一点的消失,而锦叔,兔球,言爸,韩哥,兰波他们一点点把现在的我拼起来。

我想,我爱他们。








1300+的番外😏

刚刚好有灵感就写了

好吧,我承认我之前说话大声了点,说已经完结了没有了,但是还是更新了番外哈哈哈哈

有灵感还是会更新番外的

最后看看我的新文好吗😭我的宝啊

猫猫头可爱日记

吾家有小白狮 

看大家挺喜欢这篇的(应该也许是喜欢的)

我打算再更新两个番外

(其实是刚刚好有灵感)

大概是下星期和下下星期各一个(破150赞才是)

如果这篇点赞破150,我就提前更新

如果没有我就慢慢写吧🥱


评论(10)

热度(785)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