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狗蛋

我愿他们还是记忆里的模样,一个不少,一个不多

占tag致歉

         说这些话,是因为我一直在小世界做守护太太知识产权的事情,就是刷到他没有注明太太没有授权之类的,我就会跟他讲,然后会加他,跟他说这些事情。

        后面也想去快手做这事,就是跟别人讲这些事。可是我发现我越深入这件事情,我越觉得失望,就是对稻米的失望吧,可以这么讲吗?

        我不管在哪个平台,只要我刷到了没有授权没有注明,我就会去说他,我也肯定遇到很多道德绑架呀,例如:“凭什么注明”    “我只是喜欢,有什么错”     “他画出来不就是给人家转载的吗”     “我就是在变相宣传他而已”   “都是他们随便画画就发到网上了,又不是什么名人画的”   “我对他又没有进行什么实质性伤害”

        



        越深入这件事情,我只觉得失望,虽然说还是有很多人跟我一起做这件事情,也一直在遵守但是还是会觉得无能为力,因为有那么那么多人不遵守, 这种风气好像在圈子里都是一种习惯。那一些没有授权的没有标明的,火得一塌糊涂。那一些有授权的有标明的永远是条透明的。我会觉得很不公平,但也不会与他们为伍。


         可能快要接近817说这些事情不太好,但我还是想借着817说一下,相信有挺多稻米在小世界在快手在抖音在小红书甚至更多平台发视频之类的,有转载画师的图片(这里指关于盗墓笔记的图片),不经过授权,不标明画师是谁,我想肯定是有一些人不知道要授权要标明,在这里我想要呼吁稻米们,转载画师的图片请经过授权并且标明画师是谁。不要让画师的画火了,而画师无人知晓。

         有挺多画师因为这个事情,退圈的退圈,不再允许转载,不授权任何拍肩礼,我真的不希望到后面没有一位画师愿意授权转载,拍肩礼等,请大家一定要了解这些事情,并且自觉遵守。看到没有授权没有标明的也一定要指出他的错误!

         以前的我们说到这张图就知道是哪位太太,现在呢?我不希望这种盗图的风气在我们圈子里面形成一种习惯。请大家自觉遵守起来,并且呼吁各大稻米遵守。

           


          我知道在老福特这个软件上也有人是这样子做的,不知道画师是谁就直接发出来了,甚至有些人发出来之后,还授权给别人做视频,做立牌,做各种东西!导致那一些做视频的人标明画师是这个转载者的名字!导致很多人以为他就是原画师。遇到这种的话,我上去就直接说他,画不是他画的,版权不是他的,他没有任何权利授权给别人干什么



         我也希望老福特这个软件就是大家发出来的图片,你不知道作者你就,要么别发出来了,要么找一下太太是谁,你发出来的图片一定是要,有艾特原作者,并且经过作者同意的。


        我身边真的有很多人,标明的都是些转载者的名字,如果不是我知道原画师是谁,那么是不是所有的劳动成果都被这些转载者夺走?一传十十传百,说这个图是xxx画的,其实真正的画师是yy。希望这种不良风气不要在我们圈子出现。

评论(2)

热度(6)